『酒酿芋圆』

喜欢的京剧演员很多很多,算半个秦腔戏迷吧
巨雷李/玉/刚(看见他听见他的歌就犯恶心的程度)fs别来沾边,gun

【松克】日常x生活

“师哥,我回来了”张克打开大门冲着房内喊到,“你先洗手,等一会儿就能吃饭了”正在做饭的卢松说着,张克跑到厨房里看着正在炖的红烧肉满眼放光,“师哥真好,我就想着这口儿呢”卢松宠溺的笑着说“知道你馋了,专门给你做的”“谢谢师哥”张克说完一脸坏笑的说“哥哥~,今天晚上…”张克一撒娇卢松就感觉大事不妙,没等张克话完就说“不行!!!!∑(°Д°ノ)ノ两周前你可是缠着我好几天了,不行不行”张克从背后抱住了卢松的细腰(其实我也想抱卢爷꒦ິ^꒦ິ)“你都说了都是两周前了,我想啊”“你说你都多大的人了,怎么还一天天没个正形啊,除了想这事和红烧肉,你的脑袋瓜里还能装点啥?”说着卢松扒开了张克的手转过身轻敲了一下张克的脑袋,张克捂着头委屈的说到“还有你啊!还有师哥,你打疼我了 ˃ ˄ ˂̥̥ ”张克说着就眼里犯起了泪花,卢松看到张克要哭,忙将人搂在怀里安慰到“都是哥哥不好,打疼你了”张克低头靠在卢松的肩膀上,轻轻的在他的耳朵上亲了一下,卢松看着张克的一双含情眼说“不是我不愿意,是我怕你会受不住啊”张克猛的想起了对面之人的硕大和自己的每次do时的疼痛有些动摇了,但又留恋那种满足的感觉,于是伸手解开了卢松的腰带说“你每次不都是尽情后才肯罢休吗,怎么那时不见你说怕我受不了呢”卢松自知是说不过他了,于是关掉了炉灶的火,搂着身边之人走向了卧室,说“你明天没演出,今晚等着”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